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徽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Xidian University
陕西 西安市 | 理工 | 公办 | 教育部
40
41
简介
去向
录取
资讯
学术
学校简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前身是1931年诞生于江西瑞金的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无线电学校,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亲手创建的我党我军第一所工程技术学校,是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聚力电子与信息领域,建有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个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现建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10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基地,以及54个省部级科技创新基地。学校与35个国家的166所知名高校签署了校际合作交流协议,与海外知名高校、跨国公司等建立67个联合实验室。
211
国重点
保研
双一流
排名趋势
软科排名
易度排名
毕业去向
境外留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出国(境)深造人数为359人,占本科毕业生总人数的 6.63。出国(境)深造院校质量和层次较高,留学人数较多的学校有爱丁堡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香港大学等。 国内升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中选择国内升学共2432人,占本科毕业生总人数的44.89%。毕业生升学院校总体质量高,绝大多数是被“双一流”高校录取。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