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中国政法大学校徽
中国政法大学
China University of Political Science and Law
北京 昌平区 | 政法 | 公办 | 教育部
28
简介
去向
数据
录取
资讯
学术
学校简介

中国政法大学是“211工程” “‘985工程”和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前身是1952年创办的北京政法学院,被誉为“中国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

学校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学术重镇”,尤其是法学研究的重要阵地,是国家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的主力军,参与了自建校以来几乎国家的所有立法活动,多学科和跨学科的人才培养模式也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人文社会科学高级专门人才。

学校每年派出千余名师生赴境外交流学习,聘请数百名外国专家来校讲学;与55个国家和地区的288所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和国际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

211
国重点
保研
双一流
排名趋势
软科排名
易度排名
毕业去向
境外留学: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出国(境)深造人数达113人,占本科毕业生总数的5.41%。 国内升学: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选择国内读研人数达790人,占本科毕业生总数的37.84%。
留学数据

留学地区分布

2022届本科生出国(境)留学的 133 人中,有 94 名毕业生赴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2 年度世界大学排名前一百的高校就读,如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校攻读研究生。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