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天津科技大学校徽
天津科技大学
Tianjin University of Science&Technology
天津 河西区 | 理工 | 公办 | 市政府
161
258
简介
去向
录取
学术
学校简介
天津科技大学,位于天津市,是中央和地方共建、天津市重点建设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天津市“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为CDIO工程教育联盟、“一带一路”高校食品教育科技联盟成员单位。
省重点
保研
排名趋势
软科排名
易度排名
毕业去向
境外留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出国(境)留学人数为178人,占毕业生总数的7.14%。 国内升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选择国内升学人数为673人,占毕业生总数的27.00%。
学术提升
重修/选课
重修策略: 1. 组班重修:对于报名人数较多的课程(一般15人及以上),由开课单位根据培养方案学时数落实教学任务,单独开设重修班; 2. 跟班重修:对于报名人数较少的课程,学生可跟随低年级课堂正常上课。所涉及教学管理事宜同正常课堂。 选课策略: 1. 登陆方式: ①天津科技大学教务处网站—学生服务—选课; ②学校主页—最下方教育教学栏—选课入口。 2. 注意事项: ①选课顺序:优先选择公共课(英语、体育、计算机等)和专业课,个性化课程最后选,以免个性化课程占用公共课和专业课时间; ②请勿重复选择已通过的课程,例如,之前已修读通过“XX英语”课程,若再次修读该门课,则视为重修,学分只能记录一次,不能累加; ③专业选修课必须严格按照选课手册中规定的课序号选,以免后期上课、考试、录成绩时产生归属不清的问题; ④每人每学期修读个性化课程建议不超过4学分,请注意查看个性化课程选课手册中的学分、课程类别、选课限制,了解哪些课程不可选; ⑤因部分课程需根据选课人数进行调整, 最终选课结果补退选之后才能确定,请务必在开学补退选结束后登陆“选课系统”查询、核对个人课表,并严格按照课表参加学习、考试。若选课后弃修,此门课将按0分记入成绩档案,并纳入学分绩点的计算。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