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背景提升
金工金数
金融经济
商业分析
人工智能
学生故事
C同学
参与项目:“基于人像分割的遮挡行人检测算法研究”科研论文营
跨专业申CS/DS,我成功完成人工智能一作论文,认识科研的魅力!
“我的专业属于商科与计算机的交叉学科,由于个人兴趣更偏向于数据与计算机方向,以及为将来留学申请的数据科学等专业考虑,如果一切按部就班地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将很难与科班出身的以计算机或是大数据为专业的同学竞争。这样一段完整、踏实的科研项目,对本科生来说弥足珍贵,而且对今后的留学申请也有很大的帮助。”
Y同学
参与项目:北京餐饮市场研究
背景提升后,我迎来留学+求职双丰收,拿下港大&华为offer!
“完成背景提升项目的学习后,我觉得这两个项目带来的收获远远比我想象中的要多,除了HKU的offer,我学到了感兴趣的知识,确定了自己的方向,并且这些项目也在找实习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让我的简历更加丰富,面试官在提问的时候也更多地提问我相关的信息。”
L同学
参与项目:京东优惠券智能发放系统和电商用户评论挖掘
背景提升后,双非的我迎来港大+BAT+中科院offer!
“对我自身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技能的掌握,更是加强了我以编程、数据为基础,量化分析各类问题的思维模式。在参加完两个项目之后,我收获了国内TOP4A公司的实习offer,以及字节跳动海外用户增长实习offer”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