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金融科技金融学硕士
Master of Finance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商科
金工金数
商学院
简介
课程
视频
资讯
案例
领取香港大学硕士留学申请手册
项目简介
专业方向
金工金数
入学时间
9月
项目时长
1年
项目学费
462000港币/年
培养目标
<p>香港大学金融科技金融学硕士课程旨在为学生在不断变化的金融世界的职业生涯做准备。课程平衡了定量技能和远景思维,并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来分析现实世界的金融项目。学生还将学习金融科技的法律问题,从网络安全到数据保护和智能合约。</p>
展开全部
申请要求
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不强制要求提供GMAT/GRE,但具备良好的GMAT/GRE成绩的申请者将被优先考虑,具有计算机科学、工程、数学、物理学、统计学或科学技术相关背景的申请者优先
语言要求
类型 总分
小分要求
确认
雅思 6 L:5.5 | R:5.5 | W:5.5 | S:5.5
托福 80 /
申请时间
2024Fall
开放时间
截止时间
2023-09-04
2023-10-13 Round 1
2023-12-04 Round 2
2024-01-24 Round 3
2024-03-14 Round 4
课程设置
公司融资与资产评估
MFIN7005 - Corporate finance and asset valuation (6 credits)
投资分析与投资组合管理
MFIN7002 - Investment analysis and portfolio management (6 credits)
区块链与加密数字货币
FITE7409 - Blockchain and Cryptocurrency (6 credits)
金融市场监管
LLAW6093 - Regulation of financial markets (9 credits)
衍生证券
MFIN6003 - Derivative securities (6 credits)
金融数学技术
MFIN7003 - Mathematical techniques in finance (6 credits)
高级财务编程与数据库
MFIN7033 - Advanced financial programming and databases (6 credits)
金融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
MFIN7034 - Machine learning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finance (6 credits)
量化交易
MFIN7037 - Quantitative trading (6 credits)
金融大数据
MFIN7035 - Big data in finance (6 credits)
展开全部
顾问解析
<p>由香港大学商学院牵头,由工程学院和法律学院合办,通过课程,学生将获得必要的金融、金融科技和数字化知识和技能,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金融行业格局,并对金融科技的潜在法律、经济和社会影响有广泛的了解。</p> <p><b>课程设置</b>:学生一年需要完成6个模块,每个模块6-8周(包括考试周),每个模块包括2门课程,每周有4节3小时的课程。由于该项目以跨学科学术为重点,学生需要完成以金融科技为重点的不同学科的课程。这些课程使学生具备将技术创新应用于金融服务的基本知识和能力,如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金融欺诈分析、金融市场监管等。该课程由人工智能、网络证券、金融监管问题和金融工程方面的专家支持,涵盖不同的FinTech主题,包括投资分析和投资组合管理、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以及金融市场监管。</p> <p><b>就业服务</b>:商学院提供职业发展和培训,包括不限于面试培训、简历修改等等,并且广泛寻求合作,为毕业生创造工作机会。毕业生在商业和投资银行、经纪和投资公司、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公司、FinTech初创公司、保险公司、非金融公司的财政部、监管机构以及咨询和会计公司都有就业机会。</p> <p><b>招生特点</b>:211/985/海本居多,喜欢名校的学生,偏好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商学、统计学、物理学知识背景的申请者,建议GPA85+,雅思7或者托福100,建议带320+的GRE或者700+的GMAT申请,软背景方面尽量增加高含金量的实习。</p> <p><b>班级概况</b>:22fall班级整体人数在200人左右,其中绝大多数都是中国学生。同学背景方面,有一半都是海本学生,其中澳本和加本相对较多,大陆的学校有中国人民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较多,工作党较少。专业背景比较分散,有工科、信息管理、数学、金融、进攻、统计学等专业。</p>
展开全部
登录后查看全部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