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信息科学硕士
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MPS) in Information Science
商科
信息系统
简介
方向
解析
案例
领取芝加哥大学硕士留学申请手册
项目简介
专业方向
信息系统
项目类别
STEM
确认
入学时间
春季/秋季
项目时长
1年
项目学费
58586美元/年
项目规模
60人
就业比例
85%
平均起薪
126000美元
申请要求
熟练掌握高级编程语言和对网络技术的理解,良好的分析能力,数学基础,包括微积分,概率,统计学和线性代数。
语言要求
类型 是否接受 总分 小分要求
托福 / R20,L15,S24,W20
雅思 7 /
GMAT / /
GRE / /
申请时间
开放时间
截止时间
-
2024-01-05(秋) Round 1
细分方向
MPS in IS 有四个Area, 可根据个人兴趣从中选择一个Area进行申请。
专攻领域
Focus area
数据科学
Data Science
交互技术
Interactive Technology
用户体验设计
UX Design
网络、人群和市场
Networks, Crowds and Markets
展开全部
顾问解析
<p>康奈尔大学信息科学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MPS) in Information Science项目是 1年制,春秋季入学都有,就业导向。</p><p> 课程设置:课程的话,理论上分4个focus areas,data science数据科学,interactive technologies交互技术,user experience用户体验,Networks,Crowds, and Markets网络、人群和市场,但实际上并不强制按track来。选课自由度非常高。项目共30学分,只要满足 Human and Social Systems(主要是信息科学的课)和Information Systems(主要是信息科学和计算机的课)各9学分,3学分MPS Project (INFO 5900),或者是6学分的跟Johnson商学院合作的Digital Technology Immersion program,(INFO/NBA 6480)。剩下的都是选修。因为在CIS院下,所以选cs的课优先级也很高。说实话,通过选课,是完全可以念成CS的。Project的课的话,毕竟是Cornell,跟各种大厂合作,like Assurant, Bloomberg, Chase Bank, Google, Morgan Stanley, and Workday。找工时写在简历/Linkedin里是非常漂亮的。</p><p> 就业方面:无论是美国还是国内,康奈尔都非常拿得出手,官网就业报告显示,从2015-2019年,86%以上毕业生都能在半年内找到工作,并且平均工资在9.3W美金/年,median 是9w。虽然学校并不希望MPSIS变成一个转码的项目,但SDE 还是占据了就业的一大块。其他还有 analyst,用户体验User Experience Design(UX 设计) UX研究、咨询、分析师等多个行业,relocate到湾区,西雅图也没啥关系。还有BOSTON, D.C。当然,回国也有不少。</p><p> 录取方面:Cornell毕竟是Cornell,牌子很硬,bar不低,偏好美本,语言上卡口语24。Class size 在50-60(官方数据是15-19 一共5届,毕业生一共308)。转专业友好,属于tier1的项目,康村比较在意学校背景。20Fall有小规模扩招。对美本非常偏爱的项目。</p>
展开全部
登录后查看全部
录取分析
指南者留学收录该专业申请案例12个(数据来源:老阿姨微博和第三方数据库),其中申请成功案例数10个。
兰州大学
GPA:90
计算机
托福:105
GRE:325
PASS
福特汉姆大学
GPA:3.7
计算机
托福:/
GRE:330
PASS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GPA:86.3
数学
托福:105
GRE:330
FAIL
纽约大学
GPA:88
新闻传播
托福:/
GRE:326
PASS
纽约大学
GPA:88
新闻传媒
托福:/
GRE:326
PASS
波士顿大学
GPA:89.2
游戏设计&计算机科学
托福:108
GRE:324
PASS
App查看更多申请案例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