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金融硕士
MS in Finance
商科
金融
简介
方向
解析
视频
资讯
案例
项目简介
专业方向
金融
项目类别
STEM
确认
入学时间
秋季
项目时长
15个月
项目学费
62445美元
项目规模
133人
平均成绩
3.41
确认
平均G
686/317
确认
男女比例
48:52
就业比例
90%
申请要求
数学课程(线性代数、微积分)
语言要求
类型 是否接受 总分 小分要求
托福 103 /
雅思 7.5 /
GMAT / /
GRE / /
申请时间
开放时间
截止时间
-
2023-09-17(春) Round 1
2023-10-22(春) Round 2
2024-01-21(秋) Round 3
2024-03-17(秋) Round 4
2024-04-28(秋) Round 5
2024-06-09(秋) Round 6
细分方向
MSF有五个Specialization,对应不同课程方向,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一个Specialization进行申请。
细分方向
Specialization
资产管理
Asset Management
量化金融
Quantitative Finance
企业金融
Corporate Finance
数据分析和金融科技
Data Analytics and Fintech
金融研究(博士)
Finance Research (PhD)
展开全部
顾问解析
<p>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 Gies商学院的金融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MSF)历史悠久,而且算相对少有的为期15个月(3-semester)的项目,学生可以利用暑假进行实习;是CFA的partner项目,课程可以帮助学生备考CFA Level I and II。</p><p> 课程设置:课程提供了不同的specialization,涵盖了资产管理、公司金融、金融科技、量化金融、房地产金融和金融研究(for PhD)。学校设置这些track是想让学生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做到更加擅长,这样在职场里会减少onsite training的需要。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未来职业方向选择具体的细分领域进行深耕。</p><p> 就业方面:UIUC的金融博士项目全美领先,但录取率非常低,想要进修该项目的同学可以先读MSF的Research track,这样未来申请博士会加分。项目也提供为期一整个学期的practicum 实战项目机会,可以在真实的商业环境中运用课程所学知识,表现突出的学生有机会进入合作公司工作。商学院的career fair的大公司也比较多,项目毕业生6个月内的就业率在90%。UIUC在国内的知名度和认可度都比较好,很多毕业生回国也都可以进入头部券商或商业银行等。</p><p> 录取方面:项目人数在100+,转专业友好,有很多数学/社会学/经济专业的学生录取到这个项目,看重GPA,若GPA不理想,招生官会看与金融相关的课程(数学/宏观微观/金融)表现如何,同时较好的GRE/GMAT成绩能对GPA进行一定的补救,建议GRE在320+,GMAT在680+。项目之前比较偏好录取工作党,但近2届开始录取的应届生比例也增高了不少,应届生申请者建议有高质量的金融机构实习经验。</p>
展开全部
登录后查看全部
录取分析
指南者留学收录该专业申请案例7个(数据来源:老阿姨微博和第三方数据库),其中申请成功案例数7个。
南京工业大学
GPA:3.6
会计学
雅思:7.5
GRE:326
PASS
上海财经大学
GPA:3.31
数学与应用数学
雅思:7
GRE:330
PASS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GPA:3.56
经济学
雅思:7
GRE:324
PASS
香港科技大学
GPA:3.6
金融
托福:110
GRE:321
PASS
中央财经大学
GPA:3.73
金融学
雅思:7
GRE:320
PASS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GPA:75.5
会计
托福:101
GMAT:700
PASS
App查看更多申请案例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