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社会政策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Social Policy (MSSP)
社科
公共政策与事务
简介
解析
资讯
案例
领取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留学申请手册
项目简介
专业方向
公共政策与事务
入学时间
秋季
项目时长
11个月
项目学费
65742美元
申请要求
不需要G
语言要求
类型 是否接受 总分 小分要求
托福 100 /
雅思 7.5 /
GMAT / /
GRE / /
申请时间
开放时间
截止时间
-
2023-12-01 Round 1
2024-02-01 Round 2
顾问解析
<p>宾夕法尼亚大学的MSSP硕士项目(MS in Social Policy)隶属于社会政策与实践学院(SP2),该学院为全美少有的社会政策类学院。</p><p> 课程设置:传统的MSSP项目只有11个月2学期,10节课。MSSP的课程就是正常的mpp课程,比较侧重社会政策定量研究方法,主要围绕在政策分析,政策制定和政策评估,有2个capstone,其中有一个6-8周的实习,课程比较固定,没有细分track,只有3门选修课,可以从其他学院选课。此外,MSSP提供了DA certificate,变成12节课,是stem了,且时长可以变成了三学期,除了核心的政策方面的课程之外,项目为学生提供了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数据处理方面的技术,学生也将学习诸如 SAS、Java、Python、GIS 和 ArcGIS 等编程语言和工具,以更好地处理和分析社会政策的数据,而且MSSP+DA可以有数据分析政策实习机会,至少150个小时。MSSP+DA更加看重定量背景。</p><p> 录取方面:项目有面试,要writing sample,建议MSSP+DA,因为MSSP+DA不录的话,可以单独录MSSP。该项目录取难度比UPenn IMPA高,比fels MPA低。</p>
展开全部
登录后查看全部
录取分析
指南者留学收录该专业申请案例9个(数据来源:老阿姨微博和第三方数据库),其中申请成功案例数9个。
西交利物浦大学
GPA:4
经济学
托福:/
GRE:/
PASS
英属哥伦比亚分校
GPA:3.6
金融+数学
托福:/
GRE:330
PASS
康涅狄格大学
GPA:3.67
金融+市场分析
托福:/
GRE:321
PASS
康涅狄格大学
GPA:3.73
市场营销+经济学
托福:/
GRE:325
PASS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GPA:3.4
社会学
托福:/
GRE:/
PASS
杜伦大学
GPA:87.5
人文科学
托福:/
GRE:329
PASS
App查看更多申请案例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