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金融数学硕士
MS in Financial Mathematics
商科
金工金数
简介
方向
解析
案例
项目简介
专业方向
金工金数
项目类别
STEM
确认
入学时间
春季/夏季
项目时长
18个月
项目学费
19499.3美元/9h
项目规模
20人
平均G
168
确认
就业比例
100%
平均起薪
102490美元
申请要求
微积分、概率、线性代数-不满足这些要求的学生可能会被录取,条件是完成额外的课程。 -对于其他技能,包括编程、概率论、会计等,强烈建议参加暑期二预备课程。 GPA至少3.0.
语言要求
类型 是否接受 总分 小分要求
托福 80 18
雅思 6.5 6.5
GMAT / /
GRE / /
申请时间
开放时间
截止时间
-
2022-12-31 Round 1
2023-01-31 Round 2
细分方向
MFM有四个Area,可根据个人兴趣从中选择一个Area进行申请。
专攻领域
Focus area
数据分析
Data Analytics
投资组合管理
Portfolio Management
机器学习
Machine Learning
风险管理
Risk Management
展开全部
顾问解析
<p>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CSU很多同学听起来很陌生,的确,它综排不高,这主要是因为NCSU优势在理工科,专业门类不齐;在国内知名度一般,主要也是因为其对国际学生招生严格,中国学生的数量远低于美国其他顶尖高校。但NCSU在美国享有极高声誉,NCSU,DUKE,UNC三大高校组成了全美著名的研究三角园区(Research Triangle Park),给学生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CSU的金融数学项目在各大金工/金数排名上一直位居前列(Quantnet 上No.11, Risknet上No.10)。</p><p> 课程设置:项目为期18个月,7门core课+3门选修,包括一个暑期实习或industry-based project,选修课提供很多细分方向的选择,包括risk management,DS,portfolio management,精算,甚至PhD preparation,可以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和职业发展需求。</p><p> 就业方面:学校career services也不错,项目6个月内的就业率保证在100%,暑期实习上岸率也非常不错。就业服务和资源也能cover到每一个学生,虽然比不上纽约州的就业机会多,但北卡的金融机构和金数就业机会也非常多了。</p><p> 录取方面:项目size不大,在20人左右,录取率10%。中国学生友好,比较喜欢数学/统计/计算机相关背景的申请者。</p>
展开全部
登录后查看全部
录取分析
指南者留学收录该专业申请案例5个(数据来源:老阿姨微博和第三方数据库),其中申请成功案例数5个。
宁波诺丁汉大学
GPA:3.9
数学
托福:100
GRE:325
PASS
芝加哥大学
GPA:3.1
数量经济学
托福:/
GRE:320
PASS
威廉玛丽学院
GPA:3.78
应用数学
托福:/
GRE:328
PASS
中南大学
GPA:3.2
数学
托福:105
GRE:326
PASS
上海财经大学
GPA:3.64
计算数学
托福:106
GRE:325
PASS
App查看更多申请案例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