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金融工程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
商科
金工金数
简介
方向
解析
案例
项目简介
专业方向
金工金数
项目类别
STEM
确认
入学时间
秋季
项目时长
3学期
项目学费
77880美元
项目规模
22人
平均成绩
3.57
确认
平均G
327
确认
男女比例
72:28
就业比例
66%
平均起薪
102600美元
留美比例
70%
申请要求
微积分(1年),一学期的线性代数和微分方程,1学期的概率论与统计,一学期的编程(最好是C/ c++) 本科最后60个学时的学分至少3.25,研究生GPA至少3.5
语言要求
类型 是否接受 总分 小分要求
托福 103 /
雅思 7.5 /
GMAT / /
GRE / /
申请时间
开放时间
截止时间
-
2022-12-05(秋) Round 1
2023-01-09(秋) Round 2
2023-02-06(秋) Round 3
2023-03-13(秋) Round 4
2023-04-15(秋) Round 5
细分方向
MSFE有四个Concentration,对应不同课程方向,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一个Concentration进行申请。
专攻方向
Concentration
数据分析-财务
Data Analytics -Finance (DA-FIN)
高级分析-工业和企业系统工程
Advanced Analytics -Industrial & Enterprise Systems Eng. (AA-ISE)
自动交易实践
Automated Trading Practices (ATP)
计算科学与工程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CSE)
展开全部
顾问解析
<p>UIUC MSFE伊利诺伊香槟分校金融工程是商学院的金融系和工学院下的工业系统工程系合作的项目,同时享受2个学院的师资和career services。在Quantnet排名里,有过一次2019 是22nd,一次是2021 是19th。但在2019在TFE Times上排名第5的金工项目专排里排第五。</p><p> 课程设置:正常3个学期,可以延成2年,core课程说实话比较普通,就是2边的课各选点,拼在一起,系统性不足,也没有很advanced。也情有可原吧,因为既要工科学生补一些基础的金融知识(比如introduction to finance,Financial Derivatives)这种,又要满足商科学生学一些基础的统计方法(statistical methods in finance,Stochastic Calculus & Numerical Models in Finance)。 好在UIUC选课自由度比较大,也比较友好,还提供concentrations,尤其能有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Concentration (CSE),比如20fall新开了Data Analytics -Finance (DA-FIN) , Advanced Analytics -Industrial & Systems Eng. (AA-ISE)的concentration, 21Fall 还准备开 Algorithmic (with Low Latency Programming) (ALGO-LLP),这3个细分方向更吸引了,也更UIUC 特色了。</p><p> 就业方面:项目有一个企业sponsored,为期一学期的practicum projects让学生把项目所学运用到实际商业环境中,合作企业有I.B.M.,Morgan Stanley,CME Group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等。包括1个summer做实习,大部分中国学生的实习地点是在国内。就业的话,没有具体数据(只有上榜quantnet的一年是86%,其中70%的毕业生留在了美国工作,就业地点以芝加哥居多),但从最近po出来的就业公司来看,中国学生就业也是回国居多。</p><p> 录取方面:项目录取标准比较稳定。金融转金工友好,数学/工科/计算机背景也都非常喜欢。不算是主申FE同学的选择,多是MSF混申的选择。</p>
展开全部
登录后查看全部
录取分析
指南者留学收录该专业申请案例19个(数据来源:老阿姨微博和第三方数据库),其中申请成功案例数19个。
对外经贸大学
GPA:3.6
金融工程
托福:107
GRE:320
PASS
四川大学
GPA:3.41
计算金融
托福:108
GRE:327
PASS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GPA:75
金融数学
托福:/
GRE:320
PASS
新加坡管理大学
GPA:85.1
会计学&定量金融
托福:/
GRE:324
PASS
新加坡管理大学
GPA:85.1
会计学&定量金融
托福:/
GRE:324
PASS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GPA:87.3
数学&经济学
托福:/
GRE:327
PASS
App查看更多申请案例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