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对外英语教育学硕士
M.S.Ed.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
社科
教育
简介
解析
资讯
案例
领取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留学申请手册
项目简介
专业方向
教育
入学时间
秋季
项目时长
2年
项目学费
41664美元/年
语言要求
类型 是否接受 总分 小分要求
托福 / /
雅思 / /
GMAT / /
GRE / /
申请时间
开放时间
截止时间
-
2023-02-01 Round 1
顾问解析
<p>课程设置:宾夕法尼亚大学对外英语教育学硕士属于教育语言学(Educational Linguistics),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M.S.Ed.) 也是这个系下的。TESOL是一个将语言学、教学法、教学实践相关联的综合型专业。正常2年读完,一共12节课,8节必修,4节选修(快的也可以1年半读完)第二年主要是一边上课,一边实习,包括field-based teaching practicums和需要完成30小时的ESL教学服务<br/>License方面:qualify for宾州的ESL Program Specialist Certificate(每个州资格证取得的方式都有不同)需要注意的是:不带License的项目,可以直接毕业,带License的项目,如果你最终不想考证了,也并不影响你拿master学位,很多人都是毕业了之后才慢慢考完所有考试,拿到教师资格证。</p><p> 就业方面:毕业生主要教英语不是母语的人英语,具体情境就是在英语国家教新移民,或是新移民的小孩。或者回国进国际学校做英语老师,也可以继续在应用语言学和教育等领域读博。 TESOL专业选Location考虑的是:当地有没有很多新移民定居,比如加州或是纽约,那工作机会还是很多的。</p><p> 录取方面:TESOL专业本身就是针对国际学生的,TESOL应该是UPenn GSE里人数最多的项目,同时对中国学生青睐有佳。录取学生大多是语言类/教育类专业的,建议有TESOL相关的实习、实践经验。双非友好,奖学金很大方。 申TESOL也经常会被调剂到reading /writing /literacy。</p>
展开全部
登录后查看全部
录取分析
指南者留学收录该专业申请案例5个(数据来源:老阿姨微博和第三方数据库),其中申请成功案例数5个。
深圳大学
GPA:91
商业分析
托福:116
GRE:324
PASS
波士顿大学
GPA:3.6
心理学专业
托福:/
GRE:327
PASS
复旦大学
GPA:3.79
英语
托福:116
GRE:332
PASS
北京大学
GPA:85
中文
托福:103
GRE:318
PASS
上海交通大学
GPA:89.8
汉语言文学
托福:110
GRE:325
PASS
App查看更多申请案例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