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生物统计公共健康学硕士
MPH Biostatistics
理科
数学
简介
解析
案例
项目简介
专业方向
数学
入学时间
夏季/秋季
项目时长
2年
项目学费
62826美元
项目规模
25人人
平均成绩
3.5+
确认
申请要求
生物统计学申请人必须完成多元微积分(微积分 III 或同等学历)课程,成绩为 B 或以上,线性代数课程成绩为 B 或以上。
语言要求
类型 是否接受 总分 小分要求
托福 100 /
雅思 / /
GMAT / /
GRE / /
申请时间
开放时间
截止时间
-
2023-12-15 Round 1
顾问解析
<p>课程设置: 耶鲁大学生物统计项目提供MS和MPH,时长都是2年,共计4学期,可以同时申请,但两者不可以转换。MPH(生物统计)隶属于公共卫生学院Yale School of Public Health(YSPH),通过SOPHAS申请。MPH强调生物统计学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应用。MPH 20学分。MS(生物统计)通过耶鲁大学文理学院申请。MS侧重对生物统计理论和专业技能的掌握,旨在培训专业统计人员在技术行业、生物医学研究、制药行业和医疗保健组织工作。MS 15个学分。课程整体差别不大,mph就必修课多一点eph的课,然后选修课可以选stats系的课,可以学的不那么biostats的。</p><p> 录取方面:GPA建议3.5+,录取看重相关经历多过专业背景(本科不需要是数学、统计或计算机专业)。官方宣讲会数据: MS每年有两百多人申请,大概录取40人;MPH每年录取25人左右。</p>
展开全部
登录后查看全部
录取分析
指南者留学收录该专业申请案例5个(数据来源:老阿姨微博和第三方数据库),其中申请成功案例数5个。
宾州州立大学
GPA:3.6
生物
托福:/
GRE:/
PASS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
GPA:3.7
神经科学
托福:/
GRE:330
PASS
中国农业大学
GPA:3.67
经济学,辅修数学
托福:107
GRE:337
PASS
维克森林大学
GPA:3.5
健康与运动科学
托福:/
GRE:320
PASS
华东师范大学
GPA:3.79
制药工程
托福:/
GRE:/
PASS
App查看更多申请案例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