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投资银行部实习生

适用专业:经济,金融
time
2023-02-28  截止
location
2021级/2020级
location
北京/上海/深圳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头部金融机构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财富管理业务品牌,致力于帮助客户制定服务人生目标的财富规划,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解决方案。主要包括金融评估(保险、银行、不动产),信托,不动产管理,代管产业等业务
项目介绍
中金财富的暑期实习生专项招聘的对象主要为2023年下半年至2024年毕业的在校学生,流程为网申 - 测评/笔试 - 面试 - 录用,笔试面试环节将从2023年3月起陆续展开,同学们可通过中金公司招聘官网选择自己心仪的职位,同一应聘者可以同时申请3个职位,默认按照投递时间分别记录为第一、第二和第三志愿。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国际一流财富管理机构,并在财富之外,与客户一起成就更大的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欢迎各位优秀的在校生加入。
岗位职责
1. 进行基本财务和统计分析。 2. 进行研究,准备支持文件并协助尽职调查工作。 3. 协调和利用各种辅助服务,例如财务建模、图形、打印、图书馆、计算机服务。 4. 应要求协助其他项目支持。
岗位要求
1. 2024及以后国内外大学本科生、硕士和MBA毕业生; 2. 学习成绩优异; 3. 精通英语和普通话; 4.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有效的沟通能力; 5. 较强的分析和学习能力; 6. 对金融服务业有强烈的热情。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