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会计实习生

适用专业:会计
time
2023-06-30  截止
location
2023级/2022级/2021级/2020级
location
北京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360
互联网大厂
奇虎创立于2005年9月,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安全软件与互联网服务公司,曾先后获得过鼎晖创投、红杉资本、高原资本、红点投资、Matrix、IDG等风险投资商总额高达数千万美元的联合投资。2011年3月30日奇虎360公司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QIHU”。
岗位职责
A.员工报销 1、 协助审核员工报销单据; 2、 协助收集、整理、归档员工报销纸质凭证; 3、 协助解答员工提交报销单据出现的问题; 4、 其他临时性工作,视实习生学习能力而定。 B.发票岗 1、 协助审核集团对公付款发票的合规性、准确性; 2、 协助收集、整理、归档发票及凭证; 3、 协助录入红冲单; 4、 其他临时性工作,视实习生学习能力而定。
岗位要求
1、 本职位为实习岗,招聘对象为在读的本科/硕士在校生; 2、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 实习至少三个月,每周至少可出勤4天及以上; 4、 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能吃苦耐劳; 5、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6、 本职位分为两条业务线,应招候选人可依照专业和个人经验以及能力选择其中适合自己的业务线进行招聘申请投递。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