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大数据开发实习生

适用专业:计算机
time
2023-06-30  截止
location
2023级/2022级/2021级/2020级
location
北京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360
互联网大厂
奇虎创立于2005年9月,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安全软件与互联网服务公司,曾先后获得过鼎晖创投、红杉资本、高原资本、红点投资、Matrix、IDG等风险投资商总额高达数千万美元的联合投资。2011年3月30日奇虎360公司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QIHU”。
岗位职责
1、负责360核心安全大数据的元数据、数据质量、数据标准化等数据治理工作; 2、负责核心安全业务数据仓库架构设计、建模和ETL开发,构建可扩展的数据仓库和分析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 python / php / java / scala 任意一门开发语言; 3、熟悉常见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4、了解hadoop生态圈,了解 MR / hbase / hive / spark / flink 一项以上技术; 5、了解mysql,ES,MongoDB,redis者优先; 6、了解常见机器学习算法原理者、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7、学习能力强,对数据敏感,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