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服务专业
全程透明
申请保障
信息真实
专业
PROFESSIONAL
全职三对一服务
签订合同后,申请季将由咨询顾问老师、申请主导师、文书导师提供三对一的服务。指南者留学承诺三位老师均为全职,否则学员可要求无条件全额退款。
面试辅导
针对拿到面试邀约(非机面)的学员,指南者留学将提供面试辅导,否则赔付1000元。
专属非申请季规划
针对非申请季学员(签约时间为申请季所在年份的3月1日之前的学员),指南者留学规划师将结合学员的个人背景以及申请目标方向,提供背景提升规划方案,否则赔偿1000元。
透明
TRANSPARENT
文书透明
申请项目所需的所有文书,均会在网申提交前给学员确认,否则赔偿1000元。
申请透明
选校确认单上的所有申请项目(英国澳洲代理院校除外,详见备注),在网申完成后与学员共享账号及密码,否则赔偿1000元。
邮箱共享
网申提交所使用的邮箱,学员将享有该邮箱的账号和密码,否则赔偿1000元。
保障
DEPENDABLE
申请失败全额退费
若学员的选校确认单上所申请的项目全部失败,指南者留学全额退还留学基础服务费。 以下情况除外:学员未履行《自费出国留学咨询服务委托合同》中的甲方义务或相关退费条款约定。
客诉24小时内回复
针对学员投诉的问题,指南者留学会在24小时内给予回复,否则赔偿1000元。
专属申请季规划
针对申请季学员(签约时间为申请季所在年份的3月1日之后的学员),服务启动后在学员首次签署选校确认单5个工作日内,指南者留学申请主导师将提供申请季材料准备清单和时间规划表。若申请主导师未按时提供,每次赔偿1000元。
真实
GENUINE
真实案例假一赔万
指南者留学官网/App/小程序/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提供的指南者留学学员所有录取案例均为真实案例,否则赔偿10000元。
真实海外院校项目
指南者留学所申请的项目均为学校真实开设的项目,否则学员可要求无条件全额退款。
统一价格错一赔十
指南者留学任何分公司提供的同类产品,价格统一,否则按10倍差价赔偿。
备注:英澳代理院校名单
展开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萨塞克斯大学、杜伦大学、约克大学、巴斯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莱斯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拉夫堡大学、白金汉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纽卡斯尔大学、伯明翰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萨里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雷丁大学、斯克莱德大学、卡迪夫大学、阿斯顿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肯特大学、邓迪大学、阿伯丁大学、赫瑞瓦特大学、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埃塞克斯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威斯敏斯特大学、考文垂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