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伊迪斯·科文大学校徽
伊迪斯·科文大学
Edith Cowan University
简介
案例
学校简介
伊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简称“ECU”,位于澳大利亚联邦西澳州首府珀斯,以现代创新著称,也是艺术及学术氛围浓厚并极具青春活力的公立大学。学校以澳洲史上首位女国会议员伊迪斯·德科西·科文(Edith Dircksey Cowan)命名,是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18] ,拥有商学与法学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护理与助产学院、自然科学与理学院、教育学院及西澳表演艺术学院八大学院。学校的所有专业都包含不同形式的由大学安排的实习或工作实践(Work Integrated Learning),本科直入四年博士及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的全额奖学金更是学校研究类课程的独特亮点,此外,学校还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立了各个学科的奖学金、学费减免及住宿优惠等。
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