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克莱姆森大学校徽
克莱姆森大学
Clemson University
简介
专业
案例
学校简介
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克莱姆森市,是美国二十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南卡罗来纳州最好的大学。克莱姆森大学设有农林与生命科学学院,建筑艺术与人文学院,商业和行为科学学院,工程与科学学院,卫生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等五个学院,师生比例为 1:16。克莱姆森大学最好的学系是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的研究院课程更是全美规模最大的,拥有历史最悠久和最优秀的农科专业,此外,化学系、建筑系也很有名气。值得一提的是,克莱姆森大学近年来最大的学术与研究突破便是克莱姆森大学国际汽车研究中心(CU-ICAR)。这个致力于汽车研究的250英亩的新校区坐落于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市,为该校享誉全美的车辆工程专业提供硕士、博士教育。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