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徽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 (Virginia Tech)
简介
专业
案例
学校简介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是一所位于美国东岸弗吉尼亚州的著名公立大学,成立于1872年,现已发展成弗吉尼亚州内规模最大、提供学位最多的创新研究性综合高等院校。弗吉尼亚科技大学设有农学和生命科学学院、建筑和城市研究学院、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自然资源学院、文理学院、兽医学院等8个学院以及研究生院,近百个科系。由于理工学院出身,弗吉尼亚科技大学的农学、工程、建筑、林学、兽医等传统学科依然是其最强的专业,其各科系多排名全美前20,而弗吉尼亚科技大学的建筑类专业更是全美数一数二的热门科系。同时,由于军校前身,弗吉尼亚科技大学也是全美保留军校生传统的6所高等学府之一。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