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校徽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
Binghamton University-SUNY
简介
案例
学校简介
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始建于1946年,已成为美国东北部顶尖的公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四大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中排名和声望最高的,也是其中唯一入选“公立常春藤”联盟的大学。校园位于宾汉姆顿市,建有现代化的体育设施,学生生活十分丰富,有200多个学生社团。宾汉姆顿大学设有7个学院:Decker护理学院、Harpur人文科学学院、社会与公共事务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Thomas J.Watson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研究生学院。其管理学院举世闻名,在名校密度全球最高的美国东北部所有大学中位列第四,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和康奈尔大学,向四大会计事务所输送毕业生人数排名全美第3。另外,会计项目CPA考试得分全美前10。其工程学院也实力雄厚。
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
公立常春藤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