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约旦大学校徽
约旦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Jordan
简介
学校简介
约旦大学(The University of Jordan)简称“UJ”是约旦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建立于1962年,该校不只在该国具教育领导地位,也在区域上及国际上具领导地位。约旦大学学生人数约34,000人,近年来国际学生数量呈现稳定的成长,全校约有12%是外籍学生。约旦大学有18个学院,提供3500种课程,有63个大学部课程,从文理科兼备,工商管理、伊斯兰研究、药物、护理、农业、教育科学、工程、法律、体育、药剂、牙科、人文和社会科学、复建、信息科技,到最近增添的艺术与设计。同时它也提供30个博士课程、81个硕士课程,以及13个专业文凭课程,6个跨学科课程。此外,它还提供了130个国际大学课程、63个国际研究生课程。约旦大学并建立「具特殊需求学生之援助办公室」,确认各个学生特别需求,努力实现相同教育机会与所有学生平等的原则,这机构的主要任务是提供学生学术与个人的服务,帮助他们达到最大的成长度,适应大学生活以及了解他们的潜能。据官方统计:约旦大学有两个校区,一个校区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亚喀巴(约旦大学亚喀巴分校),约旦大学总共学生人数大约38000人左右。国际留学生呈上升状态。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