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拉夫堡大学校徽
拉夫堡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简介
专业
报告
视频
资讯
案例
学校简介
拉夫堡大学是位于莱斯特郡拉夫堡的一所英国顶尖名校,世界一流大学,是英国名校联盟M5大学联盟和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其校史可追溯于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晋升为大学。拉夫堡大学商学院位列世界顶尖商学院Top 1%,同时拥有AACSB、EQUIS以及AMBA三重认证,商科专业稳居英国前10名。艺术与设计类专业2020QS世界排名第24,全英第4,专业排名高于牛津大学等,卫报排名保持全英第2。体育专业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世界第一,软科全球体育类院系学术排名世界第四 ,REF英国研究水平第一。计算机科学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四,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等工科类专业均排名英国前十。
申请要求
该学校针对内地院校有专属的GPA分数要求,拉夫堡大学会根据“软科排名”设置院校名单,对内地院校划分等级,以此来设置不同的申请要求。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