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波特兰州立大学校徽
波特兰州立大学
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简介
案例
学校简介
波特兰州立大学(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46年,坐落在美国俄勒冈州的第一大城市波特兰,是俄勒冈州大学体系中规模最大、文化最丰富且唯一位于城市中心的大学,在继续教育及实践方面为全国的先驱。波特兰州立大学下设9所直属学院,拥有超过150门的各类专业学科,其中学校的公共事务学院处于全美领先地位。波特兰州立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美国值得追寻的大学第5名,最具创新力大学第9名,在该榜单中超越了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理工学院等美国顶尖名校。波特兰州立大学还拥有西海岸排名第5的研究生院,全美第38的社会工作学院,全美第45的公共事务学院,全美第21的商科研究生网上项目等出色学院及项目。据统计,该校最好的学科包括商科、电机及计算机工程、教育和环境科学、城市规划和城市政策等。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依次是社会科学(23%)、商科管理(19%)、文科(10%)和心理学(9%)。
二级国家级大学
公立大学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