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圣加仑大学校徽
圣加仑大学
University of St. Gallen
简介
专业
案例
学校简介
圣加仑大学(德文:Universität St. Gallen ,英文:University of St. Gallen,简称HSG),是一所位于瑞士德语区圣加仑的研究型大学。该校建立于1898年,主要学科包括工商管理、经济学、法学和国际事务,尤以金融和工商管理而见长 [1] ,在德语区以精英教育而闻名,被誉为德语区的哈佛大学 [2] 。 圣加仑大学也被简称为HSG,是其前德文校名Handels-Hochschule St. Gallen的缩写。管理学硕士(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4至2017年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稳定位于第1位。 [3] 圣加仑大学在2017年的欧洲商学院排名中列第4位。
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被誉为德语区的哈佛大学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