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安特卫普大学校徽
安特卫普大学
University of Antwerp
简介
专业
案例
学校简介
安大其前身是欧洲享有盛誉的安特卫普商学院,安特卫普商学院从十九世纪就开设了正规的大学管理课程,比历史悠久的Wharton商学院还早三十余年,曾在世界范围内对管理学科的发展有过特殊的影响。安特卫普大学管理学院(UAMS)集中了安特卫普大学经济、管理学科的师资,是专门从事大学后学位、学历教育的大学学院。其核心运作有四部分:大学后博士、硕士教育,企业高级管理及政府官员在职培训教育,国际培训、教育交流项目,应用经济及管理学研究。2001年学校开设了50多种包括全日制、在职学位/学历教育及短期培训课程,在校学生达三千余名。 UAMS在长期的教育及培训中,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校友网,和跨国公司、政府及欧盟机构有着广泛的联系。其30多位兼职教授多是政府要员和跨国公司及高科技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UAMS积极开发国际合作项目,在莫斯科、华沙等东欧城市设有在职MBA和MPA课程。 2008年,佛兰德政府正式承认UAMS为一个自治学术机构,安特卫普大学为其赞助方。2009-2010年,UAMS改名为安特卫普管理学院(AntwerpManagementSchool,简称AMS)。 [9] 安特卫普是欧洲著名的港口城市,世界最大的钻石加工、交易中心。安特卫普发达的航运和转口贸易业把西欧的工业重镇联为一体,而其依托港口发展起来的化工及汽车组装业更是莱茵河三角工业区的明珠。 安特卫普地处西欧中心位置,距欧盟首府布鲁塞尔仅四十公里,阿姆斯特丹、巴黎、科隆、卢森堡均在一日车程之中。安特卫普独特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众多的跨国公司来这里设立地区总部、分拨中心、售后服务和财务协调中心,而在本土发展起来的全球著名公司亿滋国际、 贝卡尔特集团、杨森制药更是在中国家喻户晓。密集的企业群体和其相关的先进管理模式为安特卫普大学管理学院的培训课程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