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日内瓦大学校徽
日内瓦大学
Université de Genève
简介
专业
案例
学校简介
日内瓦大学(Université de Genève)是位于瑞士第二大城市、法语区日内瓦州日内瓦的一所公立大学,规模仅次于苏黎世大学,前身是1559年约翰·加尔文建立的日内瓦学院(拉丁语:Schola Genevensis)。作为一所神学院,这里主要教授修辞学、辩证法、希伯来语和古典希腊语,在欧洲宗教改革期间获得广泛声誉。经过启蒙时代,其学科领域逐渐扩展,1873年建立医学系后,正式更名为大学。 作为世界百强大学之一,日内瓦大学享有国际声誉,是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以及科英布拉集团成员。 此外日内瓦大学还设有日内瓦高级翻译学院(ETI)和高级国际关系及发展学院。 日内瓦大学在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世界第58名,在2020年的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94名,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110位。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