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柏林自由大学校徽
柏林自由大学
Free University of Berlin
简介
专业
案例
学校简介
柏林大学是德国历史名校,冷战期间,位于柏林菩提树下大街(Unter den Linden)的原柏林大学划归东柏林,受以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管治。为了追求学术自由,原柏林大学的部分师生出走,在美英等西方阵营的支持下在西柏林成立了自由的柏林大学,即柏林自由大学,成为西德学术重镇。 今天的柏林自由大学是联邦德国新首都柏林最大的文理科综合大学,是德国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在洪堡基金会的Humboldt Rankings 上多次名列全国第一,艺术、人文和社科第一,生命科学也位居全德前列。其人文社科研究尤其实力雄厚,根据2016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自由大学有六个学科位列德国大学首位,分别是考古学(世界第11位),政治学与国际研究(世界第18位),社会学(世界22位),人类学(世界29位),英语语言文学(进入top100);七个学科位列德国高校第二位:现代语言学(世界24位),历史学(世界36位),动物医学(世界44位),药学(世界45位),语言学,地理学,媒体和传播学(均进入top100)。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