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慕尼黑大学校徽
慕尼黑大学
University of Munich
简介
专业
案例
学校简介
路德维希-马克西米利安-慕尼黑大学(德文:Ludwig-Maximilians-Universität München),简称LMU或慕尼黑大学,建校于1472年,是坐落于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市中心的一所世界一流大学。 慕尼黑大学自15世纪建校以来便是欧洲乃至世界最具声望综合性大学之一,在德国大学中综合指数排名最高,也是首批入选德国精英大学的三所之一,德国U15大学联盟、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和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其社会科学(政治学、商科、社会学等)、人文科学(语言学、哲学等)及物理、化学、医学、数学,计算机语言学等领域均在国际上享有盛名。其在政治学 、文学、医学、物理、化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中政治学第17位,生命科学第23位,物理学第22位,艺术及人文科学第21位,临床医学及健康科学第32位,商学及经济学第16位,计算机第55位。 慕尼黑大学人才辈出,名声斐然,以42名诺贝尔奖得主在全球院校诺奖排名中位列16名。马克斯·普朗克、马克斯·韦伯、沃纳·海森堡,欧姆,赫兹,贝时璋等都曾在此求学任教。 慕尼黑大学位列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德国第1,世界第32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63位。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