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柏林洪堡大学校徽
柏林洪堡大学
Humboldt University of Berlin
简介
专业
案例
学校简介
德国柏林洪堡大学(Humboldt—Universitat zu Berlin),前身是柏林大学,第二次世界大战前的世界学术中心。创办于1810年。是蜚声中外的世界顶尖的百强学府,也是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大学之一,德国精英大学成员。 德国柏林洪堡大学历史上曾产生29个诺贝尔奖获奖者。爱因斯坦,普朗克、黑格尔、玻恩、赫兹、哈伯、薛定谔、韦伯、叔本华、谢林、海涅、魏格纳等一大批学界大师都曾在该校学习任教。 洪堡大学是世界上第一所将科学研究和教学相融合的新式大学,被誉为“现代大学之母”。 洪堡大学在人文学科领域有着顶尖的声誉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其文学、神经科学,哲学、社会学,自然科学等学科均排名世界前列,洪堡大学的法学院是最优秀的法学院之一。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