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伊隆大学校徽
伊隆大学
Elon University
简介
案例
学校简介
依隆大学(Elon University)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私营综合性大学,以其优秀的艺术与科学学院和专业课程而闻名,学校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皮埃蒙特地区,由基督教会(现为美国基督教会)创立于1889年,学校坐落于一个美丽的历史悠久的占地575英亩的校园内。因为建学院的土地上到处都是橡树,依隆大学的创始人选择了希伯来语中的“橡树”这个词“依隆”来为学校命名。依隆大学以其风景秀丽的校园而著称全美。大学毗邻北卡罗来纳州首付罗利(Raleigh),“东部硅谷”北卡三角科技园(RTP),距离格林斯伯勒市(Greensboro)有30分钟车程。学校的本科生规模仅6000余人,每个年级1500人左右。提供超过60个不同专业,涵盖商科、工程、理科、人文社科、艺术等各个主要领域,同时还有很多极具特色的跨学科专业。
私立大学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