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卡布里尼大学校徽
卡布里尼大学
Cabrini University
简介
案例
学校简介
卡布里尼大学(Cabrini University),曾经为卡布里尼学院(Cabrini College),坐落在美国的诞生地、曾经作为美国首都的城市费城(Philadelphia)的莱德纳(Radnor)镇上。学校建校于1957年,是一所当地知名的天主教背景的私立大学。卡布里尼大学当年由卡布里尼传教士姐妹建立,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来自不同背景、不同宗教信仰、和不同国家人种的领导者,并带领着其学生服务于社会。卡布里尼大学是美国第一所将社会服务作为毕业要求的大学之一,其价值观念和教育理念受到历代国家领导人的支持与认可,包括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也将卡布里尼大学列在其对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高等教育机构荣誉榜中。同时卡布里尼大学也名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的认可国外大学名单中。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