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蒙莫斯大学校徽
蒙莫斯大学
Monmouth University
简介
案例
学校简介
蒙莫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成立于1933年,该校是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位于新泽西州的西朗布兰奇(W. Long Branch),1995年由蒙莫斯思学院改为现名。蒙莫斯大学,是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一所私立大学,学校临近纽约,费城,华盛顿等美国一线城市。蒙莫斯大学软件工程和计算机专业获得ABET认证,是全美仅有的在计算机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获得ABET认证(美国四大学科认证机构之一, ABET也是国际上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普遍性的认证体系,也是华盛顿协议(Washington Accord)的6个发起工程组织之一,通过ABET认证,意味着一所大学可以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师)的22所大学之一,这其中包括,麻省理工,卡内基梅隆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等世界顶尖的名校!其商学院获得AACBS认证(AACSB International 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其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最高成就,也是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全球只有不到百分之五的大学获得此认证,这其中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顶尖的名校!蒙莫斯大学也被外媒评选为全球最美丽的25所学校之一,该学校有近4000千名本科生与2000名研究生,有百名来自全世界各地留学生来到蒙莫斯大学求学!其在美国NEWS排名中位列北部大学第30名,也被评为美国最优秀的368所本科学校之一(美国有3000多所大学)。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