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芝加哥大学校徽
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简介
专业
视频
资讯
案例
学校简介
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是美国最富盛名的大学之一。芝加哥大学从建校起,便以宏观教育理念与微观实验精神奠定了她在美国教育史上的重要地位。同时,该校对于学术研究的贡献也使其拥有极高的声誉。世界上很少有一所大学像芝大那样在各个学科领域均创立了赫赫有名的“芝加哥学派”,其中包括著名的芝加哥经济学派,芝加哥社会学派,芝加哥建筑学派、芝加哥气象学派、芝加哥文学批判学派以及芝加哥数理分析学派等等,芝加哥大学也是行为主义政治学和法律经济学的诞生地和摇篮。此外,该校在人类学、天文学、地球科学、地理学、历史学、语言学、数学、物理学、统计学、社会学、神学等领域的教育地位与学术贡献同样值得称道。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