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西北大学(美国)校徽
西北大学(美国)
Northwestern University(United States)
简介
专业
视频
资讯
案例
学校简介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于1851年创立,是美国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这所私人学府位于伊利诺州的埃文斯顿市,临近芝加哥,是十大联盟高校之一。虽不是常青藤联盟的成员,但比起在美国东部地区同等级的学校来说更专注于教学的实用性和职业导向性。 在美国,西北大学是人人皆知的名牌大学,其商学院从1988年至1994年,六年蝉联美国各名牌大学商学院的排名第一位。它招收严格,只录取最优秀的人才入内深造。西北大学Medill新闻学院与Kellogg商学院排名全美第一,化学排名全美第五,Pritzker法学排名全美第九,材料科学排名全美第二。此外,西北大学医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均常年位居全美前二十。学校在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领域分别位列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1位和第16位,在工科领域亦常年位列世界前20位。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