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神仙情侣!来自211的他们共同奔赴帝国理工!
刘尧 2022年05月20日
阅读量:3701

文 | 指南者留学金牌咨询顾问 刘老师

 

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每次路过麦当劳,我都不会错过冰激凌第二个半价的活动,含泪也要一个人吃完两份。偶尔也在想,如果能有人一起分享也不错。

 

我想留学读研也是如此,今天这个真实故事的男女主角——L同学(材料专业)和C同学(通信专业),就在他们的共同努力和互相支持下,实现了一段双向奔赴的佳话。下面让我们来聆听他们的故事~❤

 

社会形势对于2022年毕业的本科生并不友好,疫情发酵之下,国内保研、考研、留学,没有一条好走的路。

 

明智的是,L同学和C同学经过权衡,选择了留学这条更为宽广的路。幸运的是,在我们的通力合作下,L同学收获了帝国理工学院研究型硕士、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的授课型硕士,一共4所大学5个项目的offer。C同学收获了帝国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3所大学4个硕目的offer。

 

可以说是双双实现大满贯!并且两人拿到的所有录取,都来自QS世界排名前30的英国和新加坡的大学,没有一个水校/水项目,每个都是高含金量!也意味着,两人可以携手就读南洋理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三选一!


 

最终,两个人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帝国理工学院。因为对L同学来说,IC一直是他的dream school,而且录取的是软电子材料的研究型硕士,可以说是最理想的录取!对于C同学来讲,一直有将来做硬件芯片的想法,所以IC的ICD专业也是梦校中的梦想专业,没有之一。

 

单看结果,两人似乎顺风顺水,但其实一路也有波折。从一开始选择留学机构,两人就进行了一番认真的对比,才最终选择的我们。(从这过程也可以看出,未来两人之间会是女生做主hhh)再到后续的材料准备、面试准备,都不是轻松的事。并且因为两人拿到录取有先后顺序差别,所以互相的鼓励支持也很重要。



其实直到C同学拿到帝国理工学院的offer,也就是4月11日晚上11:40之前,两人都处于硕士阶段即将异地的氛围中。这之前L同学已经确定去帝国理工学院读研究型硕士了,而当时时间已经是4月份了,C同学只收到了曼彻斯特和南洋理工的录取。权衡之下,C同学基本确定了要去南洋理工大学了。

 

那段时间里,他们一直在互相宽慰,准备接受即将新加坡和英国异地就读的事实。但心里还是会隐隐期待着,帝国理工学院能否实现他们的心愿。我和袁嘉艺老师(两人的申请主导师)也一直在安慰他们不用焦虑,英国G5今年的竞争很激烈,录取结果可能会出得晚一些。

 

可能只有当事人才能表达出这种感情的万分之一,让我们看看拿到录取时候,L同学发的微博:

其中最具有戏剧性的莫过于,C同学拿到offer的那天是4月11日半夜11:40,L同学的生日是4月12日。另一半可以不用和自己分开,去读同一所大学,应该没有比这更开心的生日礼物了。IC虽然是工科名校,但是并不“直男”,无意中促成了这样一段浪漫的故事。

 

衷心地祝福L同学和C同学这对小情侣99999!在我这些年的留学咨询生涯里,带过很多对情侣学员,他们不是和我接触最多、私交最好的,却是我觉得最圆满最浪漫的一对~

 

也祝在看的每一位读者,学业有成,爱情事业双丰收~今天是520,借此机会在这里表白:我爱自己的家人,热爱自己的工作,更热爱这么多年带过的每一个学生。留学只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希望你们能从指南者留学开始,有个好的开始。未来好运也能一直指引你们向前~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刘尧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刘尧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