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211学霸英港新联申,步步为营收获冲刺校帝国理工学院offer!
邱佳媛 2023年03月09日
阅读量:2611

#23fall最印象 vol.1

 

指南者留学申请主导师们印象最深刻的23fall学员,他们都有着怎样特别的故事~

 

本期作者:

指南者留学资深申请主导师——邱佳媛老师


学员背景—H同学

 

本科背景

211 物流管理专业

GPA 90.09 雅思6.5(6)

 

offer

帝国理工学院 运输理学硕士

新加坡国立大学 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

新加坡国立大学 工业系统工程理学硕士

华威大学 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理学硕士

 

The best will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一路走来,H同学23fall申请的心路历程,可以用这句话来完美诠释。

 

01 追梦路上有我们

 

在印象中,H 同学是一个对未来有明确规划、自我认知明确、执行力很强的人。相比于很多同龄人刚进校园还处于对大学生活懵懂期待的情绪中,H同学大一就早早开始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规划,在有了出国留学的想法后,H同学便在指南者留学官网上通过我们的院校库进行了院校和专业检索。正是这一次没有任何实际交流的接触,奠定了我们和H同学携手走过23申请季的基础。

 

与H同学再次结缘是在2022年8月,此时已经大三的H同学俨然是跟着规划在稳步安排着自己的留学准备,纵观H同学的背景情况,是可圈可点的,硬件背景上拥有90+的GPA,在申请中也是过硬的竞争优势,软件背景方面H同学本科期间参加了企业运营类模拟比赛并获得省级奖项,同时也在省级期刊上发表过物流相关的论文,实习方面有专业相关的交付实习和采购实习。在确定申请专业组合时,H同学明确了港新英三地连申、逐梦名校的方向。我们在整体分析过H同学自身背景和往年的录取案例后,跟H同学确定下将港大、新二的工程管理、供应链管理、交通运输三个方向的项目作为主申专业,IC作为冲刺院校的专业组合,H同学正式签约为指南者学员。

 

02 精心打磨,offer来敲门

 

23年申请季开始得尤其早,港新地区部分院校专业陆续开设了提前批,当申请的氛围开始弥漫的时候,无论是否参与提前批的竞争,23fall的同学们也都进入了紧张的情绪中,H同学虽然与我们签约的时间不算早,好在之前自我规划的时候已经取得了雅思6.5(6.0)的成绩,且定校过程中我们也特意选择了10月开放申请的专业,因此整体上我们的准备也都还是井然有序地在进行中的,申请准备前期,我们把工作重心放在文书的准备上。对于工程管理方向的个人陈述,我们着重采用了学生企业运用模拟竞赛和医药公司的实习经历,分别从整个公司、整个行业的运作角度,从micro-macro的线索来展示了从过往经历中的思考和感悟;而交通运输方向,则从物流角度切入,展开陈述医药公司的调货情况,着重体现了H同学如何在高效成本节约的基础上,选择合理路线进行货物运输的考量。两周时间内,我们在沟通中确定好了文书思路。之后陆续准备材料,分别赶在各专业申请开放初期的时间完成了递交。

10月底,H同学收到了申请季的第一个offer,是组合中比较稳妥的项目,这也在意料之中,但也为后续的等待提振了信心。然而在港大IELM的第一波推研中,我们却迟迟未收到学校的消息。在焦虑的等待中我们度过了2022年的最后一个月,努力的准备会迎来最好的答案,2023年伊始,一个巨大的surprise在H同学的邮箱绽开--作为冲刺项目的IC在深夜来了录取!这一刻,世界只剩下狂欢,H同学多年的准备这一刻收到了回响,我们的职业成就感也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大的满足!见证每一位同学走向自己的梦想的过程也是我们自己在实现职业理想的过程,人的欢愉是会共通的!2月中旬,NUS工科开始发放录取,H同学也收获了ISE和SCM的双录取~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申请路如此,人生路也是如此。在遇到失意的时候,希望大家都可以继续坚持,耐心等待,也许在转角处,美好的事物便不期而至!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邱佳媛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邱佳媛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