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水利部“亲儿子”—— 河海大学
指南者留学 小饼 2023年02月02日
阅读量:3779

河海大学,水利部”亲儿子“啊,就是太低调了。不知道多少人以为河海大学在天津,也不知道它是双一流是211。其实这所低调211实力非常强。

 

大家叫它水之子可不是白叫的,它是中国第一所培养水利人才的高等学府,早年合并了多所国内名校的水利组、水利系。我觉得河海大学是真正的国之重器,因为治好水那就是惠泽千里。天下有溺犹己溺,如果水利就是你的兴趣,那选择河海绝对没错。

 

河海的发展背景也造就了它非常强势的理工科。水利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电力、环境工程、工程力学等学科实力都非常强。这些专业其实你也能看出来,就业好不好另说,但是好就业是真的,就是可能要重点发挥下校训的前四个字的精神——艰苦朴素。当然了,像商学院和计信院近几年发展也十分迅速,就业也相当不错。

 

谈到就业,也不得不提一下,河海大学的深造率其实还是非常高的,而且有一说一,河海大学的同学如果比较早准备留学读研的话,是比较容易拿到名校offer的。因为第一,河海大学的理工科比较强。而理工科的申请赛道竞争并不算特别激烈。学校有这么强势的理工科背景,其实学生是比其他学校更容易拿到名校offer的;比如新二所、港三所、G5名校等等;第二,河海大学的重修政策很好。如果你准备的早,刷分会比较容易,有个比较高的均分也更容易申请到名校。
希望这个视频能被比较多的河海大一大二甚至是准大一的同学看到,如果有留学意向并且早点准备的话,真的是比较容易去到名校读研的。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