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佩珀代因大学校徽
佩珀代因大学
Pepperdine University
简介
专业
案例
学校简介
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成立于1937年,建校以来以严谨求实的学风位居美国一流大学的行列。佩珀代因大学是一所私立中型大学,每年其五个学院招收大约8,300名学生。西维尔学院、法学院、教育心理学学院、Graziadio商管学院和公共政策学院均位于该大学830英亩的校园内,地理位置优异,距离洛杉矶附近商业,文化及休闲中心不用一小时就可到达。 佩珀代因大学实行小班教学,平均22人,最多不超过30人一个班,老师都非常注重课堂参与。佩珀代因大学的商管学院成立于1969年,在美国AACSB认证的商管学院中以学生人数排为第五,是美国最具实力的商学院之一。Pepperdine闻名全美的是其法学院的仲裁法特色,该法学院是佩珀代因大学的核心竞争学科。
私立研究型大学
文理学院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