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格罗宁根大学校徽
格罗宁根大学
University of Groningen
简介
专业
案例
学校简介
格罗宁根大学是荷兰仅次于莱顿大学的第二所大学,创建于1614年,世界百强名校,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自17世纪建校以来,学校吸引了大量的外国留学生和教授。格罗宁根大学是科英布拉集团成员。 格罗宁根大学培养出了大批优秀学者,包括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泽尔尼克、诺贝尔化学奖得主Bernard L. Feringa、微积分的先驱约翰·伯努利、银河系旋转证据的发现者雅各布·卡普坦。学生中包括荷兰第一位女大学生Aletta Jacobs、荷兰第一位宇航员Wubbo Ockels、欧洲央行首任行长维姆·德伊森贝赫,在学界、欧洲乃至世界都有着极高的声誉。 2019年,该校列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65位,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73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4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6位。在2015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材料科学研究院的排名中,格罗宁根大学的Zernike研究院名列全球前10,与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共享优越的科研资源。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