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无搜索结果
无筛选结果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排名介绍

U.S. News专业学科排名是由美国杂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发布的美国高校学科排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是美国综合性报道和评论的英文周刊,是仅次于《时代周刊》和《新闻周刊》的美国第三大新闻杂志。自1983年以来,该杂志开始对美国大学及其院系和学科专业进行排名,该排名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U.S. News专业学科排名主要分为商科类、社科类、理工类等专业方向,并对每个专业方向里的具体学科进行了详细排名。此学科排行榜的依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各大学或学院自己提供的具体资料数据;二是来自校外教授或行政人员的“声誉”调查。第一部分的数据包括6年内毕业率和1年后转学率、录取新生的要求、教学条件、用于每个学生的支出、预计和实际学生毕业比例、校友捐赠;第二部分是大学同行评审调查,对象是校长、教务长、招生部门主管等。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