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NUS神操作,先发offer, 再发面试邀请?
赵翔 2022年01月19日
阅读量:8576

BG:南京大学、经济学、GPA 85分、银行工作1年
录取结果 :
新加坡国立大学定量金融理学硕士

 

首先经济学的同学 ,申请经济学或者金融学都是非常匹配的,我们也常说经济金融不分家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不过有的学校经济学数学部分会修读的少一些,这就可能存在一定的限制。该同学数学成绩很不错 ,并且在工作中会涉及量化以及数据分析等等工作内容,所以我判断申请目标上不存在劣势。

 

该学生找到我们是在9月份的时候,初步沟通下来 ,我发现该学生对学校以及语言要求这边并不算是很了解 ,加上港新这边很多专业都是9月份开放申请 ,如果要在在职的情况下同时备考雅思和GMAT会非常困难 。


所以在初步沟通、介绍专业时,我分为了强制要求GMAT以及不强制要求GMAT(包括建议提交GMAT)两部分来做介绍。经过讨论,我们一致认为不带GMAT去申请 ,赶港新靠前的批次,对录取率来说帮助更大。加上该同学最感兴趣的是NUS,NTU以及HKU这三所院校,所以方案敲定为NUS定量金融,港大金融+经济学为主的申请方案,同学非常满意这样的方案并且签约。

 

然后NUS的神操作就来了,12月20日左右学校发完录取,我们还兴高采烈地提前祝贺结束申请季,并且已经交了留位费的情况下,29日又收到了面试邀请的邮件,真是晴天霹雳……我们急忙准备邮件询问学校,几天后收到通知说是乌龙事件,system error,不需要参加面试 ,NUS真有你的哈哈哈哈。

 

虽然有一些系统上的乌龙出现 ,不可否认NUS的QF含金量以及吸引力都是非常强的 ,作为常年亚洲排名第一的院校 ,就业的认可度上也是非常不错的。


留学申请中并不存在死局的情况,多多和学校,和我们指南者沟通,种种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欢迎点击立即咨询,和赵老师咨询留学问题 。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赵翔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赵翔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