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从211到常春藤,她用一年时间沉淀自己
朱静(Sky) 2020年02月17日
阅读量:1610

学员背景

L同学

本科背景

北京工业大学 环境工程

GPA:3.5/4.00  雅思:7.5  GRE:321

 

提交时间:2019年12月1日

录取时间:2020年2月5日

 

录取(2020秋季入学)

康奈尔大学 环境工程

 

offer展示

 

 

指南者分析

 

留学是L同学一直以来的目标,她也为此做了充分的考虑和漫长的准备工作,但由于标化成绩始终不尽如人意,最终还是选择了GAP一年。这一年里一直到申请递交为止,L同学都在努力提升自己,在兼顾实习的同时努力刷分,最后收获了雅思7.5、GRE 321的成绩。一年的时间让L同学得到了沉淀,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去完成这个目标。终于,L同学迎来了她的第一份offer,也是常春藤名校康奈尔大学的环境工程专业的录取 offer。

 

在前期的多次沟通中,我们了解到L同学对专业选择有比较清晰的想法:金融是她的兴趣所在,所以想考虑金融方面的跨专业申请,同时她也不想放弃本专业。根据L同学的需求,我们从学校排名、地理位置、就业等因素进行了分析,2019年8月我们最终选定了10个专业。其中环境工程是L同学的本科专业,可以更多用来冲刺名校;金融基于是转专业的原因,定位就需要相对中肯一些,从不同梯度去申请确保成功率

 

在环境工程专业中,康奈尔是L同学第一个收获的offer,作为美国的常春藤院校之一,康奈尔的申请难度不言而喻,对学生的软硬件背景都有一定的要求。L同学的GPA虽然没有绝对的优势,在名校申请中可能还有一些劣势,但值得庆幸的是,L同学的专业课并未拖后腿,多门专业课程都取得了中等以上的分数,证明了L同学扎实的专业基础,对申请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同时,L同学最终收获的GT成绩也不错。曾经因为标化背景,L同学停滞不前,一度非常焦虑,但是她没有放弃,规划好自己的时间,通过多次反复刷分,终于取得了雅思7.5、GRE321的成绩。

 

L同学的积极努力打动着我们,我们也愿意全力为L同学准备申请工作,力求拿到满意的offer。2019年8月,我们率先完成WES认证,并进一步指导督促L同学完成文书提纲的填写,收集文书关键性素材。我们从理论知识基础和实验能力出发,强调学生的学术能力,同时补充实验仪器的掌握,贴合环境工程专业的偏好。通过一学期的海外交换经历,丰富L同学的多元化背景

 

职业规划是也是申请文书很重要的一部分,这块我们也进行了重点强调,花费了较长的篇幅展现L同学的深思熟虑以及细致入微的研究。在后续的文书完善中,L同学除了提供自己的个人素材,还会和我们一起积极探讨一些材料的选取,存在疑问的地方都会征求过问我们的意见,十分信赖我们的决定。最终,我们在2019年12月初优先递交了康奈尔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的申请,并陆续完成了其他院校专业的申请递交。

 

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L同学迎来了第一份,也是最想收获的offer之一——康奈尔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我们也希望L同学在不久的将来能收获更多offer,锦上添花。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朱静(Sky)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朱静(Sky)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