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墨尔本大学校徽
墨尔本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简介
专业
视频
资讯
案例
学校简介
始建于1853年的墨尔本大学属于澳洲八校联盟,在教育、法律、计算机科学、人文艺术、会计金融等多个领域名列前茅,其毕业生在全球各地的政治、文化、学术、商业舞台上表现突出。墨尔本大学强调学生在学术造诣与人格修养等方面的综合能力,竭力为学生塑造独特的“墨尔本经验”(Melbourne Experience)。2020年,墨尔本大学位列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26位;THE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31位;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35位;URAP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23位;SCImago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32位;NTU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25位;QS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3、世界第41位;QS世界大学学术声誉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17位。
领取墨尔本大学硕士留学申请手册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