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短期内完成背景提升,指南者助她拿下顶尖罗切斯特Simon商学院offer
朱静(Sky) 2020年02月29日
阅读量:1358

学员背景
L同学

 

本科背景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应用经济学

GPA:3.76/4 雅思:7.5

录取(2020秋季入学)

罗切斯特大学 商业分析理学硕士

提交时间:2020年1月3日

录取时间:2020年2月14日

杜兰大学 金融硕士

提交时间:2020年1月16日

录取时间:2020年1月29日

 

 

L同学是2019年6月与我们签约的,因为决定申请的时间相对较晚,她一直很担心背景方面来不及准备而影响最后的结果。在此期间,我们不断鼓励L同学,让她在申请季调整好心态,做好准备工作,以百分百的状态应对申请。

 

在与L同学进行初步沟通后,我们对她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并针对她的情况给她制定了相应的短期目标,帮助她更好地在短时间内提升背景。L同学的目标比较明确,是申请美国地区的商业分析方向。由于她本科是英文授课,英语基础比较扎实,在考雅思上并没有耽误太多时间,签约时她便已达到雅思7.5的成绩。而L同学的GMAT、编程背景以及实习经历当时都比较欠缺,是需要重点提升的方向。我们首先筛选了一些匹配度高的实习信息提供给L同学,方便其投递,同时指导制作相应的实习简历,增加投递的成功率。在后期实习时间的规划中,也建议她长短期合理分配,配合申请节奏。

 

其次,BA比较重计算机背景,一些编程语言,例如matlab、C、python这些最好都有了解。一方面我们让其去Coursera上积累理论知识;另一方面我们也推荐了指南者教育的量化课程,这个也是短期获取相应经历的一个途径,同时该经历也能通过项目的形式在简历中很好地反映学生的量化能力。后来,L同学不仅参加了我们的实战项目训练营,还报名了Python的打卡营,通过与Coursera课程相结合,更快地了解并运用相关知识。

 

除了前期背景方面的准备,7月底开始,我们根据L同学想要在美国就读商业分析方向的意向进行了分梯度的选校定位。其中,罗切斯特大学的综排和专排都比较靠前,Simon商学院无论在中国还是美国名气都很大,同时careerservice center在留学论坛里颇有名气,能提供许多帮助实习和就业的服务,课程方面也是technical & business结合,较为匹配L同学的背景。种种优点都让L同学对此心之神往,所以我们对待这个专业尤为慎重细致。在文书方面,L同学也比较有想法,想要将文书写得创新一点。了解到这一需求后,我们决定在文书中融入L同学看重的各项经历,同时将实习职位与本科专业和BA硕士项目联系起来,更加贴合学校的需求。

 

申请正式开始后,由于GMAT的失意,L同学不得不放弃了第一轮的申请。为了更好的抓住机会,L同学选择参加intial interview,我们也帮其安排了模拟面试,熟悉整个面试流程。终于,L同学在今年2月14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收到了自己的dream offer——罗切斯特大学的商业分析。同时,L同学还收获了杜兰大学的金融硕士。在这里,我们也再次祝贺L同学。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朱静(Sky)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朱静(Sky)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